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领人士小心高脂肪饮食损害大脑

发布: 2007-5-12 21:55 | 作者: 佚名 | 来源: 网络搜集 | 查看: 51次

  记住你昨天吃了什么了吗?如果没有,那可能是因为你的饮食全是高脂肪食物,诸如快餐的碎肉夹饼、冰淇淋和土豆片之类。

      一项加拿大的新研究认为,高脂肪食物不仅会堵塞动脉血管,还会损害大脑的功能--至少在实验室的大鼠中是这样。

      这项研究的作者之一,位于多伦多的Baycrest老年护理中心的资深科学家和多伦多大学的心理学教授Gordon Winocur说,研究者们比较了用高脂肪食物喂养的大鼠和用标准的低脂肪实验室食物喂养的大鼠的认知功能。高脂肪食物含有40%的脂肪,与美国人的饮食类似。这项研究显示,3个月以后,吃高脂肪食物的大鼠表现出大范围的学习和记忆的严重损伤。研究者们说,同样的事情可能也会在人类中发生。

字号: | 推荐给好友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seccode

网络推荐


服装服饰 买衣裳
童装网
外贸服装批发
女装网
服装批发
广州外贸童装
外贸原单尾货
服饰搭配网
医院管理 医管网
上海医院管理
医管顾问胡实芳
医院排行
120我帮您
治未病
亚洲就医指南
120580.cn
医药健康 健康在线
妇科医药健康
医药半岛
医药代表
药物临床试验
近视眼俱乐部
疗效实验室
中国实验室网
商业商务
择告网
缔久咨询
缔久网络
IT外包
RoR论坛
Wireless Center
UMPC
UMPC超移动电脑
房产租赁
别墅网
公寓网
全房网
office rental
Real Estate
Shanghai Office Rent
Shanghai apartment
Shanghai Offices
生活休闲
都市漫步
办公楼租赁
Interior Design
China Interior Design
梦想飞翔
特价打折机票
kodiko
同楼缘